正规赌篮球软件

不负春光“加速跑” 奋力冲刺“开门红”——邵武部分企业生产一线见闻

2024-03-11 07:17:16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 本报记者 朱领军 通讯员 刘建飞 李家佳

惊蛰过后,万物复苏,闽北大地一派欣欣向荣,在邵武这片兴业沃土上,企业车间机声隆隆,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7日,在位于邵武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的福豆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修格外忙碌,一边紧盯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一边和投资人洽谈合作事宜。

作为国内电子气体行业的创新型企业,福豆新材料致力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光伏光纤领域电子特气与前驱体的研发与生产,深受投资者青睐。企业虽然去年底刚刚投产,但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推出多个产品。

“我们当前生产的主要是高纯一氧化碳和高纯乙炔,市场反映很好。”公司相关负责人张明磊介绍,他们研发的20余种电子特气产品达到了国际标准,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预计下个季度公司将开始大规模生产相关产品。

在不远处的正规赌篮球软件科润世纪氢能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全氟磺酸树脂产品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铆足劲头加油干。

“我们一期项目于去年11月建成投用,前期产品将全部用于科润母公司质子交换膜的生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杰介绍,企业由苏州科润集团于2021年投资设立,总投资5亿元,计划建设年产500吨全氟磺酸树脂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5亿元。

唐杰介绍,全氟磺酸树脂是氢燃料电池、电解水制氢、大规模储能液流电池用质子交换膜的核心原料。目前该产品被国外垄断,公司全氟磺酸树脂项目的成功投产将解决我国新能源电池的核心“卡脖子”难题,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目前,金塘工业园有氟新材料及关联产业项目55家,其中5家为全球氟新材料前20强企业,氟新材料产业链已较为完备。”邵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洪德兴说。40平方公里的金塘工业园涌动着热潮——正规赌篮球软件华谊三爱富氟佑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正酣,正规赌篮球软件海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也正在进行新产品的试生产,正规赌篮球软件永泓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下线销售……

近年来,邵武以“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链群化一流氟新材料产业高地”为目标,全力引龙头、铸链条、建平台,推进氟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正规赌篮球软件:前10强氟新材料龙头企业有一半在邵武落地,邵武氟新材料产业集群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除了新材料产业,邵武一批竹木企业也在全力奋战“开门红”。

在邵武市福越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钭荣安正和公司的电商销售团队一起分析新产品最近的销售数据。

“我们现在实现了线上全平台销售,如今每天大概有2万单的销量,今年一季度预计同比可增长40%。”钭荣安信心十足地说。“90后”的钭荣安虽然刚接手公司3年多,但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敢拼敢闯的劲头,使公司线上销售实现了年均30%的增长。

福越公司是一家集竹机械设备研发、竹制品生产、销售、电子商务、物流于一体的企业,拥有现代化无菌加工流水线及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福万竹、捕筷、福越心品、巴拉熊等自有品牌产品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线上线下热销。

“为保障原材料供应,降低生产成本,我们还在城郊镇香铺村以合作社形式种植3000多亩毛竹,着力打造业态布局全、结构设计巧、科技含量高的产业生态品牌,真正做好‘一根竹’的文章。”公司董事长钭伟勇说。

和福越公司一样,在邵武经济开发区,各竹木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正规赌篮球软件杜氏木业有限公司高端智能家具生产项目车间里,一件件采用智能化、数字化设备生产的高端原竹、原木家居产品逐渐成形;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新研发成功的蓝竹耐水板,该产品解决了浴室柜、阳台柜等家居涉水空间产品在潮湿环境下易变形、发霉、鼓泡等行业难题……

“春节假期过后,正规赌篮球软件200多家竹木加工企业相继复工复产,掀起了新一轮生产热潮。”邵武市相关领导表示,邵武拥有全省乃至正规赌篮球软件:最完整的竹加工产业链,从上游的竹拉丝、竹条,到中游的竹筷、竹胶板,下游的竹家居用品以及利用竹下脚料资源生产的竹刨花板、活性炭等产品一应俱全。下一步,邵武将因地制宜打造竹木产业链布局,推动形成全竹木产业链,加快实现从竹木大市向竹木强市转变。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