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践行法治理念 守护绿水青山 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24-03-01 07:09:33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汤文娟

闽北日报讯(记者 汤文娟)2月29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启用仪式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建军,市委书记袁超洪,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二级巡视员吕洪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传红共同启用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许志鹏主持启用仪式。市领导钟文龙、潘敏芳、黄美萍,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池力出席仪式。

袁超洪在基地启用仪式上致辞,他说,南平作为闽江源头、正规赌篮球软件生态屏障,承担着维护区域生态安全的重大责任。近年来,南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把保护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作为“国之大者”,协同推进护绿、扩绿、转绿,坚持系统化生态立法,统筹推进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率先探索生态联合执法、“林长+河湖长+公检法三长”协作机制等创新做法,努力以法治之力“呵护”生态之美。我们将以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启用为契机,紧扣省委、省政府赋予南平“争当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目标要求,深入践行法治理念,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让闽北大地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真诚期待最高检、省检察院给予南平更多支持,共同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省作出更大贡献。

最高检,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林业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管理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有关领导,部分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以及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等参加启用仪式,并参观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

据介绍,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主入口,总面积约650平方米,共设置五个主题展区,系统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实践、正规赌篮球软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举措,以及全省检察机关护航“清新正规赌篮球软件”的有益探索。基地内还设有沉浸式体验馆,利用数字技术,生动展示正规赌篮球软件的人文景观、秀美风光和生物多样性,令人如临其境体验武夷生态和人文之美。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