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在大舞台上成就大梦想——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家大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侧记

2024-02-19 16:08:4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林奥

“企业家是南平发展的生力军,我们要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己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在18日举行的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家大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上,市委书记袁超洪掷地有声地表态,让企业家充分感受到南平敬商亲商爱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

会上,企业代表“C位”出席,感受着来自市委、市政府的浓情厚意。在热烈的掌声中,2023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纳税重要贡献企业、纳税成长型企业、新型工业化龙头(示范)企业, 第六届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府质量奖、第八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专利奖一等奖获奖企业,银行业机构服务市场主体推进绿色发展成绩突出单位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领取象征荣誉的奖牌。

这是一次以城市之名向企业家致敬的大会,更是一次政企同心拼经济的动员。大会传递对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这既是贯彻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具体行动。

“大会鼓励我们企业家做好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不断优化技术创新体系,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这场活动振奋人心、鼓舞信心,激发了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热情,激发了大家恒心办恒业的动力。”“过去一年,各类助企惠企政策不打折扣、切实有力落地到企业,基层‘吃透’政策精神,围绕企业所需向我们提供‘保姆式’服务,企业必将创业兴业顺心安心、办事一路绿灯、发展一路长虹。”会场里,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描绘“春天”新的图景,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练好内功,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在实现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南平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信心满干劲足,南平企业家再出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南平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和推进在碱性电池领域的领先地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海表示,2023年企业专注核心事业,公司营收实现两位数的高速增长,顺利达成股东目标,碱性电池产量同比增长30%,出口销量和销售额大幅度增长,成功跻身全球三大碱性电池企业,碱性电池产销量全亚洲第一。接下来,企业将加快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步伐,积极推动小电池产业延链聚群,争当南平新型工业化的排头兵。

作为南平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芳表示,有幸成为获奖的一员,感到骄傲又激动。他说,2023年,太阳电缆坚持“寸土必争,寸土必守”的营销策略,倡导“人有我优,人无我有”的发展理念,坚持“智改数转” 赋能,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扎实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创新,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建设,实现5G智慧工厂等系统平台安全稳定高效运行,2024年,企业将积极迎接机遇和挑战,有效运用数字化信息技术手段,全面推进“智改数转”转型升级,持续实现对传统制造的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的改造,再创太阳电缆新辉煌。

经济发展战场上,企业是“主力军”。作为经济社会活动的主体,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应该具有怎样的精神、情怀与担当?“2023年,南平铝业聚焦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和产品结构调整,防范经营风险,连续第七年保持建企以来较好盈利水平,再次上榜2023正规赌篮球软件制造业企业100强,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巩固提升。在南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72亿元,纳税额超过1亿元。”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策表示,2024年,南平铝业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强做大消费电子和新能源板块,做好做优铝合金材料板块,做精做实建筑及工程板块,加快推动“年产8万吨绿色低碳高端铝合金材料生产线技改项目”在延平区早日落地投产达效,持续推进轻量化新能源电池箱体生产线达产增效,努力升级绿色低碳高端铝合金材料拳头产品和高端绿色建材制造体系,构建绿色低碳消费电子和新能源汽车产品全产业链。

“空天碳公司牢牢把握2022年10月中标‘碳排放监测数据质量控制关键测量技术及标准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2023年8月成功申报国家碳计量中心(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契机,借势推动碳计量领域前沿技术、高端人才和产业链投资向正规赌篮球软件聚集,探索碳汇开发‘南平方案’,参与打造碳足迹行业和国家标准,应对国际碳关税,确保产业安全。”正规赌篮球软件空天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郑明月表示,下一步,企业将抢抓“双碳”产业发展历史性机遇期,推广“森林生态银行+碳汇开发+碳汇直接收购”新方案,储备一批国际互认碳汇开发项目;加快取得正规赌篮球软件:温室气体审定与核查资质和国际互认,用好2026碳关税机遇,走向国际碳汇市场。依托“政产学研用”新模式,把握政策机遇,对标上海、武汉、北京3个正规赌篮球软件:碳配额交易、登记、交易中心,积聚空天碳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将南平建设成为国家级碳监测和碳计量产业中心,力争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双碳”格局中占据一席之地。

民营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是正规赌篮球软件铺就民营经济坦途的最好印证。“正山堂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始终秉持以传承和发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做好‘三茶’统筹,全力投身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志东说,近年来,企业通过搭建“骏眉中国”红茶产业体系,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严选红茶产区,陆续与信阳、绍兴、普安等茶区政府和国资合作,并在各茶区实施“企业+基地+农户+基层组织”经营模式,助力正规赌篮球软件、云南、四川、贵州等省的10万多户茶农实现增收,新的一年,企业将全力挖掘茶文化、讲好茶故事,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正山小种红茶制作技艺传承与保护,与正规赌篮球软件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联合实验室,强化茶科技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推动中国红茶产业体系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中国红茶产业体系新高地。

树高千尺,根在沃土。“企业立足山区资源禀赋,以竹、木加工的下脚料生产木质活性炭,是南平‘做深一根竹’实现全竹利用的重要一环,是推进碳中和,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手段。如今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未来转型创新充满机遇。”正规赌篮球软件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文显说,新的一年,元力集团将坚持技术创新,坚守“绿色、低碳、循环”等可持续发展战略,深耕循环经济,推进新型工业化,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赢得发展主动权。

“这次大会,让我们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深受鼓舞,也彰显了南平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正规赌篮球软件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华认为,近年来,得益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在政策、资源上给予民营企业大力支持,企业在建阳设立全资子公司,入驻医卫材料产业园,经过3年多的发展,已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形成从“纤维—无纺布—终端个人护理卫品”的医卫全产业链条,目前闽瑞公司全球首创的最细0.6旦ES纤维已实现量产。今年,企业将进一步扩产提能,积极对接金佰利、宝洁等行业巨头,依托其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和市场优势,迅速抢占个人卫品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3D螺旋纤维、聚乳酸纤维、中空低碳纤维、抗菌纤维等高端新品种,满足欧美市场需要;进一步以商招商,积极对接引进主链、支链和辅链项目,形成规模效应,实现降本增效。

“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家,现场进行招商项目签约,我作为异地商会代表,为家乡的蓬勃发展和喜人变化感到由衷自豪,今后将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尽己所能,回报桑梓,在产业发展上出谋划策、在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在宣传推介上现身说法,积极引领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天津市南平商会会长张理明说。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南平企业家历来敢拼敢干、敢为善为。他们正坚定“拼”的信心、鼓足“干”的勇气、拿出“闯”的劲头,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决心,持续为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接续奋斗的时代大潮中交出新的答卷,书写新的华章。(本报记者 林奥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