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进一步树立 “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 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家大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4-02-19 07:24:4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汤文娟

闽北日报讯(记者 汤文娟) 1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家大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在潭召开。市委书记袁超洪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主持会议。罗志坚、林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纳税重要贡献企业、纳税成长型企业、新型工业化龙头(示范)企业,第六届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府质量奖、第八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专利奖获奖企业,通报表扬了银行业机构服务市场主体推进绿色发展成绩突出单位。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颁奖授牌。会上,圣农集团、太阳电缆、南孚电池、元力活性炭、南平铝业、闽瑞新合纤、正山茶业、空天碳智慧科技等8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新开工重大项目及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新开工重大项目情况,举行了招商项目和政银企融资对接项目现场签约活动。

袁超洪指出,开假第一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三争”行动总结部署会,下午接着召开企业家大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就是要进一步传递对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这既是贯彻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具体行动。

袁超洪充分肯定了全市企业和企业家为南平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企业家是南平发展的生力军。这些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志存高远、锐意进取、主动转型、回报桑梓,为社会创造财富、为政府创造税收、为群众创造就业、为发展创造动力,对南平的发展功不可没。我们要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己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实业报国的理想,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更加主动地融入南平、深耕南平、建设南平,带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落地南平,把企业“发展宏图”与南平“发展蓝图”有机融合,在与南平的“双向奔赴”中相互成就。希望广大企业家保持追求卓越的气魄,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先行者、引领者,努力把主业做得更专、更精、更扎实,把事业做得更大、更强、更久远。希望广大企业家厚植回馈社会的情怀,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馈社会,踊跃参与“到南平去、助乡村兴”活动和公益慈善事业,做有责任、敢担当、受人敬重的企业家,用实际行动展现南平企业家的精神风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与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拼在一起,在工作上真心实意,在政策上真金白银,为企业提供更可靠的支持、更优质的服务、更亲清的政商关系,做到政企沟通“零距离”、解决问题“零延迟”、政策落实“零障碍”,让企业家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和尊重。

袁超洪强调,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我们要继续紧紧聚焦抓实项目这一重点,进一步抓准发力点、瞄准增长点,在全市上下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要发扬“拼”的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强化“一把手”抓谋划,高质量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提高谋划项目入库率,建立谋划项目跟踪转化机制,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保持“抢”的状态,全力以赴抓招商。坚持“全市一盘棋”,建立市县联动招商机制,统筹谋划重点招商方向、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千方百计把信息变成意向、把意向变成签约、把签约变成实打实的项目。要传承“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服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主动靠前指导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让投资者安心投资、顺心经营、舒心创业。

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正规赌篮球软件所属商会、异地南平商会,国开行负责人、驻正规赌篮球软件级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