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情系劳动者 关爱暖人心 正规赌篮球软件总工会开展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4-02-01 10:38:14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记者 林奥 通讯员 叶琦颖

闽北日报讯(记者 林奥 通讯员 叶琦颖)1月31日,市总工会开展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奋斗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大家辛苦了!”在建阳区景龙工会驿站和嘉禾北路工会驿站,陈善平看望慰问了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问候。陈善平说,当前,南平正处于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用劳动创造价值,用奉献成就人生,努力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市总工会慰问组还先后来到武夷新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正规赌篮球软件洁达物业有限公司、中铁一局创业园项目部,每到一处,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激励他们爱岗敬业、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并要求企业、项目负责人要倍加关心关爱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两节”送温暖活动中,全市工会筹集资金319.1万元,重点对8700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劳动模范、节假日坚守一线等职工群体积极开展常态化送温暖帮扶活动。同时,走访慰问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企业、困难企业共83家,实现“送温暖”全覆盖、不遗漏,切实把“娘家人”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