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常敲“廉洁钟”,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2024-01-31 10:11:21 来源: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作者:

在新年春节之际,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结合当下开展的“闽电数廉扬清风,廉洁是福守正气”主题廉洁教育月活动,严明节日纪律要求,严查腐败“节日病”,确保广大干部员工节日期间崇廉尚俭、廉洁过节。

节点即是考点,年关亦是廉关。各部门要再提醒、再教育,利用各种形式将纪律要求传达至每一位员工,引导全体员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廉洁纪律规矩,做到不越“红线”、不碰“底线”。

严禁发生公车私用、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严禁发生酒驾、醉驾和上班值班期间饮酒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严守纪律,带头厉行节约,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又要加强对分管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确保压力传递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醒认识作风问题顽固性反复性,统筹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车辆管理,认真部署安排“四风”查纠工作,坚决防范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办公室要加强值班纪律检查,严查值班溜岗、不到岗问题;综合服务中心要加强节日期间派车管理和车辆定点停放,开展车辆轨迹抽查,严查公车私用问题;各级纪委要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充分运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指导书》,检查各项纪律要求落实情况。重点查节前教育情况,是否全员覆盖、全员知晓。查办公用房整改情况,是否存在只增加桌椅、不增加人员的虚假式整改。查车辆轨迹和车上用品,是否存在酒水以及违规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查节日值班情况,是否存在值班期间饮酒或饮酒后值班。(供稿单位: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