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履职为民再出发 砥砺奋进谱新篇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政协委员认真参加分组审议

2024-01-23 07:15:22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严岚

闽北日报福州电(记者 严岚)22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20位住南平省政协委员,按界别分组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工作不断创新提升,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详实全面,充分展现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和提案工作取得的成效,为新的一年全省政协各项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报告中提到,新的一年要对‘无陪护’医院建设开展民主监督,我觉得非常好。”省政协委员、正规赌篮球软件医保局局长肖光彪表示,报告充分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全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正规赌篮球软件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提升和改进的地方,值得每一位委员认真学习,他将继续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大调研力度,助力我省“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取得更多成效。

省政协委员、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表示,过去一年,省政协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作为一名“茶人”,她有幸参与了多次茶产业相关的调研,并与其他茶产区的“茶人”、农业领域的专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今年,她将立足本职工作,在打造生态有机高标准茶园体系推进质量立茶、健全茶叶产品地理标志保护机制等方面继续开展调研,争取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为推动我省“三茶”统筹发展,推动“三农”工作落实落细贡献力量。

审议中,委员们表示,将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建真言、献良策,努力交出更高质量的履职答卷,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正规赌篮球软件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