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抵榕

2024-01-22 07:15:35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林奥 严岚

闽北日报福州电(记者 林奥 严岚)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23日、22日在福州开幕。满怀着依法履职的责任、参政议政的热情,昨日,正规赌篮球软件46名省人大代表和20名省政协委员抵榕。

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和委员来自多个行业领域,有基层干部、企业家、医务人员、教师、文艺工作者等。报到现场,代表、委员们有序办理签到手续并领取证件,认真阅读会议材料。报到后,代表、委员们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相互交流履职心得,修改完善建议、提案。

会前,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精心准备建议、提案,把群众的心声带到省两会上。

“去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建立了‘企呼我应’、‘绿色产业创新平台’等机制,简化审批程序,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减负,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今年,围绕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我带来了关于加快构建混改企业监管新模式的建议,希望推动理顺混改企业的监管与治理机制。”省人大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新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为海说。

“老有所养”一直是省人大代表、邵武市医患调解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家珠关注的焦点。今年省两会上,她把目光锁定在加强和完善农村养老服务等方面。“针对农民老龄化,部分农村独居、留守老人生活、就医存在诸多不便的情况,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试点以‘幸福里’农村社区为载体,推进农村老年公寓建设,搭建农村养老生活服务平台,在全省率先探索老人离家不离乡,住有所居、居有所宜、老有所扶的养老服务机制。”她建议,进一步支持、复制、推广南平的乡镇“幸福里”养老模式,在全省探索出一条符合山区农村实际的养老服务改革的新路子,不断增强农村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去年,光泽规划建设‘工旅小镇+产业集聚区’,加速培育‘金鸡文化+工业旅游’的绿色发展新增长极。圣农工旅小镇A级工业旅游品牌的创建,将填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生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打造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空白。”省政协委员、光泽县杭川镇梅树湾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叶芬表示,希望省直相关部门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指导和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产业,加快创建金牌观光工厂,全力支持光泽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一流品牌展示馆,力争早日建成“圣农工旅小镇”5A级工业旅游景区。

一份份建议、提案,心系发展、情牵民生。代表、委员们表示,将立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正规赌篮球软件篇章贡献南平力量。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