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深入推进自我革命 为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在潭召开

2024-01-18 07:16:2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汤文娟

闽北日报讯(记者 汤文娟)17日,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潭召开。市委书记袁超洪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市委六届五次、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冬英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袁超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袁超洪说,2023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新征程上,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高度政治自觉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以有力有效举措深化廉洁南平建设,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发挥“头雁效应”,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为新南平建设清障、护航、助力。

袁超洪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一要更加坚定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强执行、抓落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担当领导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更加坚决彻底推进反腐败斗争,在深化标本兼治中提质效、促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推动防范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保持惩治高压态势不放松,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阻断腐败滋生蔓延不停步,牢牢抓住定政策、作决策、审批监管等关键权力,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筑牢思想堤坝不松劲,发挥朱子文化、红色文化优势,弘扬廖俊波先进事迹,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三要更加坚实有效纠治“四风”顽疾,在深化作风建设中树新风、扬正气。准确把握“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分阶段强化监督,引导干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强化系统观念,健全风腐同查同治工作机制,铲除腐败滋生的作风温床。用好用活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把教育、就业、医疗、食品安全等民心工程的突出问题纳入“点题整治”,让群众得实惠、干部转作风。四要更加坚定不移加强纪律建设,在严明纪律规矩中树导向、激活力。各级党委(党组)要贯彻严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监督的制度措施,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精准追责问责。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五要更加坚韧执着强化责任担当,在严管严治中压责任、守底线。各级党委(党组)要从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反腐败斗争全过程领导,坚决支持查办腐败案件。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更加主动协助党委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体系,继续抓好“审巡纪”联动监督制度落实,持续凝聚监督合力。

袁超洪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自觉肩负起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特殊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责尽责,始终严于律己,健全严管体系、清除害群之马,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潘冬英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她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六次全会部署,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提升自我革命的斗争本领,扛牢自我革命的职责使命,持续做实政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推动作风转变、加强纪律建设、推动担当作为、维护群众利益,以有力监督服务保障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惩治腐败、政治巡察、专项整治、改革创新,以针对性工作举措破解实践难题。充分展现纪检监察队伍的新气象、新面貌,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市政府、正规赌篮球软件领导,第五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武夷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和中央、省属驻南单位党组(党委、总支、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