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拼搏实干担当 书写奋进华章

2024-01-13 07:11:4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

新年新气象,共绘新图景。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正规赌篮球软件六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共识在会场内外凝聚,信心在闽北大地升腾。会议期间,来自正规赌篮球软件各地的人大代表、各界别的政协委员,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牢记使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听取和审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作出了有关决议,依法依章完成了有关选举任务,就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部署,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奋斗共识,提振全市人民的奋斗信心,激发全市人民的奋斗动力,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时代考卷常出常新。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全新的考卷已经铺展开来。

不久前召开的市委六届六次全会, 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抓深化、拓领域、打品牌,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上作出南平贡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聚焦“五增”目标,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争当生态文明建设“优等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正规赌篮球软件篇章贡献南平力量。本次市两会是对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再细化、再推进、再落实。全市上下必须立刻行动起来,上下一条心,干群一股劲,树牢“争”的意识、激发“拼”的状态、倡导“实”的作风,把思路变成出路、把想法变成办法、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以坚强意志、奋斗情怀、务实作风,在爬坡过坎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在砥砺前行中不断勇攀高峰。我们要始终牢记嘱托,在感恩奋进中交出绝对忠诚的“政治新答卷”;勇于担当作为,在实干实效中交出绿色高质量的“发展新答卷”;坚持人民至上,在为民惠民中交出可感可及的“民生新答卷”,凝心聚力把各项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时间向前,我们向上。奋斗,赋予时间以意义,赋予未来以答案。新的赶考之路上,越需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民政协制度的优势,广集民智、广聚人心。各级党委要大力加强和改进对人大、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各级人大、政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履职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努力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显作为。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三争”行动,细化“五增”目标,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争当生态文明建设“优等生”,为全面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