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广集众智谋发展 继往开来续华章 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4-01-12 07:09:43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林奥

闽北日报讯(记者 林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11日下午闭幕。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林斌、余建坤、张皓、潘丽贞、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杨志平、黄信敏等。闭幕大会由正规赌篮球软件主席林斌主持。

市委书记袁超洪,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五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主席黄健平,市委领导陈善平、张朝阳、钟文龙、潘冬英、张翼翔、邱建彬、李琦、杨青建、王铁兵出席闭幕会。

市委书记袁超洪代表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中心工作,政治协商有作为、参政议政有成效、民主监督有行动、服务大局有担当,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优势、新形象。

袁超洪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光荣传统,努力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显作为,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始终坚守政协初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在思想上清醒笃定,在目标上同向而行,在行动上步调一致,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协履职担当。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善谋精准之策,善聚团结之力,善尽落实之功,努力营造遇到问题多协商、坦诚相见真协商、充分交流深协商的良好氛围,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要躬身践行、人民至上,彰显政协为民情怀。用心察民情,用情惠民生,用力解民忧,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用好“吃茶话事”等制度,倾听人民呼声、反映人民诉求、集中人民智慧,协助党委政府把群众最关切的事办好、最牵挂的事办到、最希望的事办成,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加强建设、守正创新,展现政协良好形象。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锤炼过硬的协商能力和专业的协商精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履职尽责。

袁超洪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坚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支持政协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采纳政协意见建议,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推动形成重视政协工作、支持政协事业的良好氛围。

林斌代表六届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向莅临会议指导的各位领导和老同志,向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新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团结开拓者,明大德,永葆同心向党的政治底色,以拥护核心、追随核心铸就政协之魂;谋大事,体现建言资政的协商本色,以围绕中心、服务中心竭尽政协之力;促大同,突出凝聚共识的团结主色,以凝聚人心、鼓舞人心发挥政协之长;担大任,彰显为民尽责的实干特色,以贴近民心、温暖民心厚植政协之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循迹再奋进、履职再提升、实干再增效,奋力谱写南平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好提案、好委员、好界别。会议听取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六届三次会议决议。正规赌篮球软件副主席黄美萍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向市政府副市长林湫交办本次会议提案。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南平军分区政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林职院院长,部分担任过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特邀人士代表等。部分住南平的省政协委员,部分中央、省属和市属单位负责人,没有担任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的港澳台侨人士代表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