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经济向好,我们向前”——正规赌篮球软件去年经济发展成果让代表、委员备受鼓舞

2024-01-10 07:11:46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本报采访组

2023年,对正规赌篮球软件而言,既是充满考验和挑战的一年,也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正规赌篮球软件持续出台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工业稳增长、企业稳工稳产以及扩大消费等政策措施,GDP、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投、社消零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省前列,经济发展跑出了新速度,交上了一份成色十足的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南平答卷”。

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让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2023年是复苏之年,全市上下全力拼经济,建瓯市工业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要素得到有力保障,吸引了一批有竞争力、成长性好的项目签约落户。”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美感慨地说,去年,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落实惠企政策,共为6家入园企业(含“腾笼换鸟”企业)发放产业发展奖励资金2630.27万元,用“真金白银”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年,我们的发展信心和劲头很足。园区管委会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再创优势。

“去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公司实现了逆势上扬,发展有了新的突破。”谈及2023年的发展之路,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正规赌篮球软件丰圣农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飞颇为自豪。他说,在企业扩大规模的同时,企业用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而得益于市里出台的良好人才政策和提供的优质招才服务,让企业在短时间内填补了企业用工缺口。他认为,好环境就是生产力,新的一年,企业完全有信心做得更好、发展得更大。

“阔别两年的海峡两岸茶博会,交易总额84.36亿元,创历史新高。”回顾这一年,南平茶产业是丰收、创新、发展的一年。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茶业同业公会党委副书记郭远海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他说,茶产业是南平优势产业,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这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三茶”统筹发展,从政策激励、主体培育、品牌打造、科技创新、茶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发力,举办了系列茶主题活动,对整个茶产业的宣传和推广形成了极大利好。我们对新的一年满怀憧憬,更满怀信心。

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正规赌篮球软件穗福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佳自2017年从广州来南平投资至今,南平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他倍感温暖。“特别是去年‘企呼我应’平台的建立,让我们的企业出口业务得到了巩固提升,企业的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他说,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新的一年,他既希望企业继续向前发展,也希望南平能进一步优化全域交通运输网络,特别是增加一些国际航班航线、加密正规赌篮球软件飞往正规赌篮球软件:大中城市的航班,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保障。

“2023年是旅游业复苏之年。”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陈琦介绍,2023年,南平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利好政策措施不断出台,正规赌篮球软件山盟海誓、竹筏剧本杀、围炉煮茶等文旅新业态持续推出,促进了旅游经济加速复苏,每逢节假日旅游市场都捷报频传——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主景区、印象大红袍接待游客人数分别达448万人次、92万人次,比2019年分别增长29%、34%。她说:“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我们信心倍增,也为新一年全市旅游‘火起来’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