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党员深学实干 群众获得实惠——代表、委员点赞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

2024-01-10 07:11:46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本报采访组

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全面开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创新党建、城市、产业、生态、安全“五大体检”和“吃茶话事”“闽北讲习班”“企呼我应”等工作机制,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深学实干,让绿色发展在主题教育中迈稳脚步,让广大群众在主题教育中获得实惠。

对一桩桩、一件件在主题教育中办成的好事实事,代表、委员们也有着切身体会。

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延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清华说,去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对所有行政村开展“党建体检”,全面分析班子运行情况,摸清优势资源,理清乡村发展思路措施,谋划村级发展项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有效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质效。他表示,下一步,延平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深化固化“五大体检”,坚持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规模化推动,着力做好“党建体检”后半篇文章,加快打造延平区乡村振兴大数据平台,全面盘活乡村闲置、低效、零散的资产资源,招引“新乡人”“原乡人”“归乡人”返乡创业,推动一批乡村产业项目落地实施,补齐乡村建设和民生短板,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松溪讲习班’始终坚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将新思想准确传达到群众心中,获得了中宣部表彰,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萍表示,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发展,鼓励更多干部与群众参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深化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妥善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作为来自乡镇基层的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建阳区书坊乡人大主席胡雄华对主题教育带给基层的新变化感受真切。他说,主题教育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新作为、新变化。书坊乡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结合“三访三问”深入农村一线走访调研,解锁群众“微心愿”,落实好群众身边水电路讯、环境卫生等“微实事”近百件,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今后,他们将持续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把为民的事办好、办实,持续在强化担当上尽职作为,充分发扬“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的作风,推动全乡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共青团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会副书记王婷认为,青年是最富生命力最有创造力的群体。去年,南平团市委积极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问需于企,将“团组织建在产业链上”,结合“百场宣讲进青年”活动,将“链下”资源引入“链上”,推动“茶产业+竹产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坚持深学笃行实干,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