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FA线路重点开关巡检工作

2023-12-14 16:26:09 来源: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作者:黄潮超 蔡蓓婕

“10kV城莒线038杆KY029开关现场检查正常,终端运行稳定,蓄电池检查正常,能够精准切换备用电源供电……”在配网线路现场,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核对配电网二次终端运行工况,这是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本月15日建阳地区将迎来大幅降温,预测19日凌晨至20日部分高海拔地区将有霜冻、雨夹雪,最低气温可达零下-2℃至-4℃。大幅度降温导致的低温、覆冰等恶劣环境和采暖负荷急剧增大的双重压力下极易发生各类故障。为打好迎峰度冬“第一战”,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网供电可靠,12月13日至14日,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运检部、各乡镇供电所开展迎峰度冬FA线路“重点开关”巡检工作,夯实设备基础,提升终端可控性。

今年以来,建阳区供电公司以全自动FA线路技术为抓手,配网故障“秒级自愈”为落点,搭建“故障自愈型电网”,实现故障“研判-隔离-恢复”由系统全自动执行。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配电网二次终端能否可靠运行影响着FA线路能否准确定位故障,快速隔离并恢复供电。面对接下来的强降温,建阳公司调控分中心结合往年覆冰区域及近两年雨雪天气造成的故障,通过数字化平台与单线图模系统的数据,以25条特巡特护线路的转供路径为“脉络”,整理出一批迎峰度冬“重点开关”,并组织运检部、供电所“消缺柔性团队”开展针对性巡检、消缺工作,为终端运行“把好脉”,打好度冬“主动战”。

本次专项巡检工作共检查72台“重点开关”,开展6次终端消缺,下一步,建阳公司将持续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密切跟踪寒潮降温、雨雪冰冻天气变化,继续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工作,持续推进设备巡检、消缺工作,全面掌握设备运行状态,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供稿单位: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作者:黄潮超 蔡蓓婕)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