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供电公司:精益配网绘就美好生活

2023-12-07 09:41:56 来源: 南平供电公司 作者:陈书忠 李娟

12月5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无人机手对浦城县管厝乡农村配电网线路、设备进行巡查,保障乡镇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这是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运用智能手段提高配网运维能力的一项新举措。

今年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党建+配网提升”工程,切实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针对当前配网建设、运维中存在的不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运维跑在故障前”设备管理理念,扭转基层“以抢代维”惯性思维,加大供电质量问题治理、推进配网网架结构改造补强、刚性执行设备运维检修标准,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让精准化配电网绘就人民美好生活。

改造老旧小区 “电亮”美好生活

10月25日,建阳供电公司组织施工力量对建阳区人民路41号楼开展老旧小区供电线路改造。经过了7个多小时的奋战,两处老旧破损低压线路、电表更换工作圆满完成,供电线路焕然一新。

今年,建阳供电公司以客户满意为标准,通过实施“党建+配网提升”工程,着力提高供电质量和优质服务效能,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对老旧小区供电线路进行改造。(蔡蓓婕)

为切实践行为民宗旨,有力推进供电质量提升。今年,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投资659.33万元,累计改造12个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消除了线路及设备安全隐患,超前超额完成了“为民办实事”项目,惠及用户2076户。同时,投资12472.27万元,新建改造273个农村配网台区,有效提升了农村配电网智能化及供电可靠性。

精准配网管理 提升用电感知

11月29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首次采用10千伏旁路不停电作业方式,完成延平区10千伏世纪星城开闭所改造工程。

世纪星城开闭所共为2000多户用户供电,涉及十几幢高层建筑,户数多、范围广。为确保不影响用户正常用电,南平供电公司为此次改造工程“量身定制”改造方案,首次采用不停电作业进行改造,确保了实施期间,用户用电不受影响。

加快配网改造速度。(陈书忠)

这是南平供电公司常态化落实“运维跑在故障前”,保障客户用电“零影响、零感知”,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的一项惠民举措。今年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用电问题,综合调查研究,认真剖析、对症下药,投资7.1亿,开展配网建设投资攻坚,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整改质效。

下阶段,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建+配网提升”工程,高效推进配网攻坚速度,提高配电网供电质量,切实保障广大用户用电可靠,绘就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供稿单位:南平供电公司 作者:陈书忠 李娟)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