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正规赌篮球软件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2023-10-14 07:10:4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

闽北日报讯(本报综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书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武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研究、阐释工作,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要立足闽北实际,推动朱子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

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表示,日前召开的正规赌篮球软件: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市委党校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科学体系,结合传承弘扬南平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党校理论优势,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研究、阐释,加深党员干部文化自信,促进党校学员凝心铸魂,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闽北大地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提纲挈领,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网信办干部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构建更精准更高效的网上联合传播新格局,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健全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及时排查网络安全隐患,持续加强网络生态治理;围绕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等关键时间节点,做好网上舆情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巡查处置网上各类有害信息,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运用数字化手段赋能闽北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为文化强市、网络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结合打造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双创”示范园和朱子文化生态保护区规划要求,深入挖掘和阐释文化遗产的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推动研究、保护、教化、交流、传播五个方面工作落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七个着力”的要求,其中包括“着力赓续中华文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让正规赌篮球软件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化与相关科研院所的合作,推动朱子文化“探源”工程和书院文化的现代功能重塑,强化“环带”文旅融合转化,打造“考亭论坛”“朱子之路”等特色品牌,更好助力朱子文化物化、教化、活化,不断谱写“两个结合”南平实践的新篇章。

全市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朱子文化、茶文化等闽北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发挥正规赌篮球软件“双世遗”和首批国家公园所在地优势,利用好南平无与伦比的生态人文资源,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打响“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品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南平文旅担当。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