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袁超洪主持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23-08-29 07:21:04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汤文娟

闽北日报讯 28日,市委书记袁超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正规赌篮球软件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江苏、四川及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实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护绿、扩绿、转绿,压实林长制、河湖长制责任,加快推动环带建设,全力实施国土绿化等项目,深入实施绿色发展机制创新集成改革试点,争当生态文明建设“优等生”。要抓实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积极培育壮大“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和“3+4+5”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绿色产业创新平台,支持企业加大技术创新,不断以新技术培育新产业、引领产业升级。要抓实乡村振兴,扛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以县域为重点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推动“一带三沿”建设,积极探索一批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试点经验。要抓实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以举办第二届考亭论坛为契机,加强与中国社科院等重要文化机构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持续提升“考亭论坛”文化品牌。加强环带内文物的保护挖掘和文旅项目建设,打造“朱子之路”研学旅游精品线路,深入研究推动书院文化建设。要抓实防汛备汛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认真总结各地防台防汛救灾工作经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向第三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暨首届世界汉学家大会致贺信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加强国际经贸合作,强化区域协作和联络交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海丝核心区建设,鼓励支持更多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要抓好青少年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要深化对外文化交流,用好正规赌篮球软件“双世遗”和国家公园优势,发挥朱子文化、茶文化等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打造对外交往平台体系,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旅游事业更好地融入国际市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大会精神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妇联调研组在南平考察精神,听取各群团工作汇报,强调全市各群团组织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开创正规赌篮球软件群团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人才优势和群众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将群团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发展成果上。要凝聚人心、团结群众,坚持党建带群建,不断扩大群团组织工作有效覆盖面,办好群众有感的实事,把所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齐心协力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改革创新、增强动能,持续推进群团工作的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群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提升群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会议传达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郑建邦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增强安全发展意识。要从严加强安全执法,坚持法治思维,注重方式方法,突出整改落实,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门,深入一线进行全方位“穿透式”检查,深化“一库三单”信息化管理,建立健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监督视察,人大代表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经常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反映群众呼声,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汤文娟)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