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提质增效 推动茶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专题协商会召开

2023-08-02 06:43:0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严岚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记者 严岚)1日,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在潭召开,围绕“提质增效,推动茶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开展专题协商。正规赌篮球软件主席林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副市长魏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正规赌篮球软件副主席张皓、潘丽贞、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杨志平,副厅长级领导陈培仁,秘书长黄信敏出席会议。

会上,张皓代表调研组作主旨发言,黄苏福作重点发言,肖冠娇、刘毅、邹晓荷、陈志强、陈文平、范智彬等6位政协委员、课题组代表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剖析现状,并踊跃建言献策。赵志军、陈常颂、夏琛等3位专家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的方式作专题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作回应发言。

林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考察时指出“要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发挥南平绿色生态优势,做实凝聚共识、建言资政、推动发展的工作,高质量推进茶产业发展。

林斌强调,要凝聚共识,增强发展后劲。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到茶企、茶农和基层群众中去,利用好民主协商和网格化协商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茶企、茶农转变观念和思路,既保持危机意识,更要增强发展信心,推动茶产业做大做强。要合力攻坚,服务产业发展。持续深入推动助力“三大攻坚行动”,发挥政协委员对外联系广、交往渠道多等优势,在人脉、技术资金、信息等方面充分挖潜,积极对接异地商会和乡贤,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茶产业业态创新、品牌提升。要抓好落实,推动成果转化。认真梳理协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协商意见,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进一步做实“后半篇”文章,让协商民主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助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

刘用通指出,要牢记殷切嘱托,准确把握“三茶”统筹发展总要求,加快建设“三茶”统筹发展先行区,打造以茶文化为引领、茶科技为支撑的现代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格局,让“一片叶”撬动乡村振兴。要坚持统筹兼顾,着力解决“三茶”统筹发展新问题,统筹处理好守正与创新、质量与价格、富民与强市等关系,实现“绿色颜值”和“金色产值”共生共赢。要聚焦强链扩链,奋力开拓“三茶”统筹发展新局面,坚持以产业链思维和工业化理念,加速“四链”深度融合,推进正规赌篮球软件茶产业全产业链提质增效、优化升级。

魏敦盛指出,要着力推进政策“集中”、企业“集聚”、经营“集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建好园区平台,整合资源要素,持续加大政策保障力度。要聚焦延伸服务链、提升价值链、补齐产业链,全面增强产业竞争力。要融合“生产、生活、生态”,推广“茶空间”,让产品“走出去”,发展茶庄园,将游客“请进来”,办好茶活动,把客商“聚起来”,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