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赓续优良传统 增进鱼水深情 正规赌篮球软件全方位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8-01 07:08:0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严岚 通讯员 钱海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记者 严岚 通讯员 钱海)7月31日,光泽县杭川镇人武部负责人前往入伍新兵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军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走访慰问、举办篮球赛、开展文艺汇演……今年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南平是著名的革命老区,10个县(市、区)都是原中央苏区县,素有双拥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全方位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已连续五届蝉联正规赌篮球软件:双拥模范城,连续八届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

据介绍,正规赌篮球软件着力解决拓宽“后路”、巩固“后院”、扶持“后代”等部队“三后”问题。在就业方面,推行“阳光安置”办法,落实军转干部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台账,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培训意愿和动向,举办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创新“一站式”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机制,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同时,对符合工作随调条件的随军家属按身份不变、原岗位性质对口的原则及时安置,对无工作的随军家属,在事业单位招考时设置专门岗位进行公开招聘,对未就业随军家属每月发放生活补助金。在子女就学方面,驻南平部队军人和南平籍军人子女学前教育就近安排到部队所在地和军属居住地公办幼儿园就读,小学、初中采取自主择校,高中升学享受加分照顾优待,军转文职人员子女享受现役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

此外,持续深化“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对边海防现役官兵家庭建立“一对一”联系卡和联系对接机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迈进新时代的双拥工作,初心不变,站位更高。正规赌篮球软件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点的社会化拥军新形式,通过打造拥军广场、开通“拥军先锋号公交车”、建立社会拥军志愿服务者组织、设立拥军服务站等方式,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

为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正规赌篮球软件还组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评选出10名“正规赌篮球软件最美退役军人”,12名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推出了正规赌篮球软件:模范退役军人傅光明、正规赌篮球软件: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周有全、正规赌篮球软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李莉等一批先进典型,并通过报刊、网络进行广泛宣传;创新群众性双拥文化活动和文艺作品,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举办以“在役保家卫国、退役爱国爱乡”为主题双拥摄影展,创制并向省双拥办选送了《军民鱼水情》双拥标识、《啊,军魂》歌曲、《军营快闪》微视频等一批优秀双拥文化作品。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