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用心用情为民解忧 倾心服务助企解难 袁超洪到建瓯接访并调研

2023-07-19 07:29:0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汤文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记者 汤文娟)18日,市委书记袁超洪深入建瓯市接访并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践行“四下基层”,全心全意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发展,加快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到建瓯市信访局,袁超洪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具体情况,逐一作了回应,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跟踪督办,依法及时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袁超洪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作风,畅通信访渠道,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增强群众工作能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切实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明良食品有限公司,袁超洪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进一步把产品做优、品质做好、品牌做强,并叮嘱当地要借助“中国笋竹之都”称号,着力打响区域公用品牌,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美新科技是用竹粉等生产新型环保应用材料的企业,美和实业是生产竹等家居工艺品的企业,袁超洪来到两家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仔细了解项目进度,听取情况介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在加强质量和安全管理的基础上,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袁超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倾心服务企业,继续深化“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指出,正规赌篮球软件笋竹资源丰富,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着力把笋竹产业培育发展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各县(市、区)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以二产带一产促三产,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以县域为重点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和乡村振兴。

市领导邱建彬、洪永新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