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推广“巾帼芳华贷”助力“巾帼”绽芳华 全市已发放贷款2.76亿元惠及860户

2023-03-08 07:22:4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蒋雪娇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记者 蒋雪娇)“在我最艰难的时刻,350万元贷款很快到账,帮我渡过难关。”近日,光泽县银河大酒店总经理邹美云对“巾帼芳华贷”的雪中送炭,感慨连连。

邹美云从事酒店业25年,受到疫情影响,她的酒店经营困难。去年6月,得知正规赌篮球软件出台为妇女提供金融帮扶的政策。于是,她申请了“巾帼芳华贷”,经过审核,顺利放款,让其经营酒店扭亏为盈。

“巾帼芳华贷”是市妇联与省农信联社南平办事处共同推出的金融产品,面向全市范围内的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含会员创办企业)及获得过国家、省、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且信用良好、符合贷款条件的妇女和经市级以上妇联命名的“妇字号”基地企业等。该申请速度快、办理简单快捷,同时针对全市范围内获得过国家、省、市级妇联颁发的荣誉或授予称号的妇女贷款人或企业,授信额度在原授信基础上额外提高20%,贷款利率再优惠10-50个基点,为创业创新女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帮扶。据统计,自开办“巾帼芳华贷”业务以来,全市已发放创业资金贷款2.76亿元惠及860户。

2022年以来,市妇联紧扣全市广大妇女需求,聚焦难点问题,服务妇女零距离,通过“点燃动力、扩展引力、激发活力”,组织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推动县级妇联改革、组织工作覆盖、执委作用发挥等,实施“破难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号召,进一步加强宣传,普及‘巾帼芳华贷’信贷产品,让确实有资金困难的妇女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引领更多女性创业就业,为助力走向‘好经济’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銮表示。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