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机关2023年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3-03-01 22:08:3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1日,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机关2023年工作交流会召开。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潘剑才主持会议。副主任何光松、潘敏芳、陈建新、陈超、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image.png

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社会委、常委会各委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常委会专职委员以PPT形式,分别汇报交流2022年工作特色和亮点,提出2023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为做好今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常委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点评发言,既肯定成绩,又提出希望,促进交流研讨、互学互鉴,营造争优争先争效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罗志坚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2年,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人大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委的肯定,以及代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开展好2023年工作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底气、增强了动力。

罗志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再接再厉,按照“站位、统筹、干劲、形象”八个字的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工作标准,强化工作质效,推动南平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履职,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争优争先争效。二要强化统筹。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学习研究,紧跟形势、紧盯热点、紧贴实际,抓好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从新精神新要求中找准目标任务,从新形势新情况中锚住重点难点,从新担当新成效中体现共同意志。三要鼓足干劲。强化工作责任心,树牢“一线”观念,激发“一线”干劲,发扬“一线”作风,锤炼“一线”能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计得失、团结协作,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树好形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发出人大声音,体现人大担当,展示人大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