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2-08 08:23:2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朱昕华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记者 朱昕华) 2月7日,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剑才,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光松、陈超、兰林和、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副主任潘敏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传达赵龙省长在正规赌篮球软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和正规赌篮球软件企业家大会暨2023年“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忠诚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上。要对标对表正风纪,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力戒“躺平式干部”等四种现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凝心聚力勇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气神,更加关注基层关注民生,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服务全局服务发展中凝心聚力更好发挥作用,为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闽北的深切关怀。要持续学深悟透,依法履职尽责,突出实干有为,把人大各项工作放在全省、全市大局中思考谋划。要积极发挥作用,对标“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找准依法履职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在突破重点、难点、堵点上敢于创新、破解难题。要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苦干实干等优良作风,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