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国共产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3-02-05 07:07: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中国共产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二〇二三年二月三日中国共产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3日在潭举行。市委书记林瑞良出席全会并讲话。全会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冬英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希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指导方向明、工作要求实,充分表明了省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担当。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军图”和“任务书”。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

全会认为,林瑞良同志的讲话,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正规赌篮球软件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全会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始终牢记政治责任,更彻底、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用政治财富守护好自然财富和良好的政治生态,在护航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贡献力量;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更自觉、更主动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严”字当头、“准”字为要、“实”字为本、“稳”字托底,扎实有效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更清醒、更坚定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把政治监督做实,把日常监督做深,把专项监督做准,把基层监督做强。

全会指出,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守牢实事求是的生命线,坚持守正创新的方法论,聚焦“两个维护”做实政治监督,聚焦群众所盼强化执纪为民,聚焦纠树并举从严纠治“四风”,聚焦系统施治坚决正风反腐,聚焦以巡促治深化政治巡察,有力服务保障新发展阶段新南平建设。全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全会提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推动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三大攻坚行动”,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多维度”选题、“规范化”答题、“一体化”破题、“全方位”评题、“项目化”管题,全力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立足“关口前移”强化纪律建设,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分析研判,用好谈话函询,树立纪委是“党员之家”的理念,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做细做实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着眼“综合功效”强化标本兼治,持续释放“惩”的震慑,充分发挥“治”的功能,坚决筑牢“防”的堤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跟进市委开展的“吃喝风”顽疾、“躺平式”干部、“宽松软”执法、“老好人”思想“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精准有力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人民至上”强化下沉监督,开展“一县一整治”、推行“一领域一协作”、实施“一专项一培训”、深化“一片区一整合”、打造“一监督一样板”,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围绕“贯通融合”强化上下联动,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巡察全过程各环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紧扣“协同高效”强化改革创新,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持续释放监督治理效能。注重“政治引领”强化队伍建设,砥砺绝对忠诚的品格、锤炼绝对过硬的能力、保持绝对纯洁的本色,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建功新时代。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领导下,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