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紧扣“三好”目标 守护“好风景” 建设美丽南平

2023-01-27 08:22:10 来源: 南平广播电视台 延平融媒 作者:包剑武 黄益平 赵金后 通讯员:张伟旋

十八大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通过做大绿色经济,聚焦“双碳”目标 ,把南平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经济优势、产业优势。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着力生态优先,建设美丽南平,厚植绿色高质量发展底色,坚决守护“好风景”,努力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星村镇是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首批重点村镇之一。在星村镇曹墩村,这里正在进行古村落二期改造工程。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星村镇曹墩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彭长毅:最主要是把旧村部这一块,和晒楼这一块,这边修缮起来主要起一个什么作用呢,我的想法也很简单,就是给我们后人留下一些宝贵的文化遗产。

曹墩村有上千年的历史,是一个传统茶村,蕴含着丰富的茶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经过古村落改造,这里将努力打造茶旅融合新业态。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星村镇曹墩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彭长毅:这个做完以后,二期的延伸项目,街面上的复古,铺石板,三线下地,整个村子就可以串联起来,让我们的游客来了以后有茶喝,有饭吃,可以住,留得下人。

自正规赌篮球软件被认定为首批国家公园以来,星村镇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去年7月开始,九曲花街、茶足径、生态停车场、星桐线连接线等等,一个个项目纷纷上马,从镇到村,以显而易见的速度变化着。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星村镇村民 洪连俤:这次回来觉得这里的变化非常大,蛮好的,回到家乡的感觉很幸福。

在延平区王台镇鸿瑞生态农业公司,13万平方米面积的奶牛牧场屋顶上,已经全部安装太阳能光伏设备,自去年12月21日建成屋面分布式光伏到目前, 这个有着3000头奶牛养殖规模的牧场已经实现电能自发自用。


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鸿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君荣:冬季用电量会小一点,反而还有一些剩余,还可以并网到国电,能够产生一些效益。

去年以来,王台镇按照延平区委区政府12335行动,以及10+6重点产业的工作部署,把光伏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支柱产业来推动,去年七月,在鸿瑞牧场正式投产之后,成功与国电、风电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推动了光伏产业落地。


延平区王台镇镇长 刘转博:在鸿瑞牧场光伏发电项目完成之后,我们王台镇也选择了两个优势村,地理条件比较好,产业比较明显的溪后、井窠推广光伏发电,已经完成了全镇大概有40户的光伏入户发电项目。

记者从国网南平供电公司了解到,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有序推进能源结构调整优化,目前南平已实现光伏并网8081户,并网容量30.48万千瓦。2022年南平全区分布式电源接入新增2963户,并网容量15.11万千瓦。

着力生态优先,建设美丽南平。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将继续加快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扎实推进国土空间绿化,持续拓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包剑武 黄益平 赵金后 通讯员:张伟旋)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