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网络文化节丨南平十佳青年好网民名单公布

2023-01-01 19:39:58 来源: 网信南平 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团结汇聚网络空间向上向善力量,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网上延伸,正规赌篮球软件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南平十佳青年好网民”“南平十大网络公益项目”“南平十大网络文化品牌”“‘寻福、见福、送福’十佳金点子”“‘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十佳短视频”评选活动。 

现将2022年“南平十佳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公布:

2022年“南平十佳青年好网民”

优秀故事

1.沈枝丹,网名乡愁,女,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乡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她通过短视频平台分享自己、家人及乡亲的生活日常。目前,她在全网有2400多万的粉丝,观看超过10亿人次,单条视频平均播放量1500万,仅抖音平台就发布了288个作品,有2000多万粉丝,2.1亿点赞。她积极参与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旅推广,参与正规赌篮球软件:“乡村网红”计划及央视频《村里有个宝》拍摄,参加老枞水仙文化节并获得最佳老枞品质奖,成为五夫白莲“代言人”,还参与闽北各县市农产品的推广合作,如浦城桂花酱、桂花红茶、松溪百年蔗、松溪绿茶等农产品,累计收购销售5万斤桂花、5万斤红糖和10万斤松溪绿茶,带动了当地的产业发展和农民的增收。她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被新华社、人民网和央视等主流媒体进行报道。

2.叶毅川,网名8bite,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在读学生

他爱好做音乐,立志唱响时代主题曲,传播中国主旋律。曾获正规赌篮球软件:大学生音乐原创音乐制作大赛第一名,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歌曲作品省级二等、三等奖,为上海至尚音公司、远洋集团、腾讯游戏、网易云音乐子弹工作室长期提供音乐,参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宣传片、毕业季主题曲制作。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志愿者主题曲《在路上》作词作曲,词曲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正规赌篮球软件团市委视频号播放,在全省范围传播和激励志愿者的默默奉献。

3.陈漪泠,女,政和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中心职员、东平镇西表村基层党群工作者

她发挥自己舞蹈、宣传等方面特长,宣传政和县特色文化,参与编排和表演舞蹈《我以茶之名》,并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行业才艺大赛中获舞蹈组第二名。开设“政和白茶”微信公众号,帮助农户提高白茶销售量,金额达10万元,新媒体助力精准扶贫的方式得到了团中央的认可和宣传。组织拍摄《你好,东平》系列宣传片、疫情防控宣传片《阳光总在风雨后》、七一党建微视频《初心最楠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视频,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学习强国平台、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闽北日报等省、市、县各级单位媒体多次转载,播放量达100多万次。

4.徐维莉,女,中共党员、延平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

她从事检察工作十年来,始终勤勉敬业笔耕不辍,在各级各类媒体上发表文章和新媒体作品数百篇,负责运营延平区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账号。牵头成立30名干警为主力的延平区检察院新媒体主创团队,以点带面调动起全院普法工作的积极性,凝聚团队力量,提升宣传工作战斗力。她先后策划了“恺哥说法”“延检意深”新媒体普法栏目、“民法典之保护未成年人”、“党史之延平红色地标”、“画说民法典”学习强国系列视频。“延检普法”动漫短视频被学习强国采用50次,其中学习强国国家一级平台采用10多次。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投身于普法工作中,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广泛开展群众性的普法教育,提高全民学法、守法、用法水平,较好地促进普法工作深入开展。

5.范世鹏,男,中共党员、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麻沙镇人民政府党政办科员

他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基层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挖掘基层乡村振兴、党建、党史故事等题材,通过“漫画+文字”这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基层党建历史等题材内容展现出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发表原创公众号作品151篇,原创视频16件,97篇新闻作品被中央、省、市、区、各级新闻媒体刊载,创作原创漫画作品10余篇,其中《一图带你了解“魔方”式的组工干部》《蒲公英的故事》被中国组织人事报采用刊载,《党史故事 | 图说中共建阳支部的成立》《党员教育|“五能”型组工干部的工作日志》等被学习强国平台刊载。

6.陈冰倩,女,中共党员、闽北日报社助理记者

她是学习强国南平专班的供稿编辑,与同事一起策划的《倾听武夷乡愁之音》《闽北非遗有故事》音频节目,将闽北的乡愁记忆、非遗故事通过音频展示,在学习强国正规赌篮球软件学习平台连续刊发24期。《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科技为绿色产业升级增添“芯”动力》《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绿色金改”,改出绿色发展新活力》《立足百年新起点 高歌奋进新征程》等带有主旋律的闽北亮点稿件被学习强国国家平台采用,《故乡的炊烟》一文,阅读量10万+。《来大美南平 品五福之妙》《八闽文脉?地理 | 到五夫穿越时空 》《八闽文脉?史迹 | 从“文庙”到“五经博士府”》等多篇稿件受到省平台表扬,并在首页“推荐”。

7.陈晓强,男,南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他是主流媒体的主持人也是网络音视频播客作者,创作了数百条网络音视频节目,获得了好记者讲好故事正规赌篮球软件:优秀选手、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奖、正规赌篮球软件广播电视艺术奖等众多荣誉。他创作了大量符合互联网传播规律的优质短视频,内容涵盖红色故事、公益广告、本土文化等多种类型。制作的音视频节目不仅在各级电台、电视台播出,还同步在学习强国、新华网、抖音、苹果Podcast、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等多平台传播。创作的《主播说乡村》、《主播说脱贫》、《红色密码》、《福见南平》、《武夷正岩茶王赛启幕》、《战“疫”“排雷手”》等节目在网络上传递了正能量也获得了众多荣誉,创作的抖音视频《南北方语言差异》、《你们要的延平方言来了》播放量分别达到28.2万次和15.2万次。

8.林俊涛,男,南平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编辑

他主创的微视频《青春迎省运 有你更精彩》获2021年度正规赌篮球软件广播电视艺术奖三等奖,短视频《#正能量 多角度还原延平公交司机紧急避险 救下骑手一命》在抖音平台播放量达826.4万,今年洪灾期间,他和同事共同制作了相关短视频46条,总阅读量超1500万。围绕福文化,他参与创作了微视频《福见南平 福虎送五福》,获2022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原创公益广告一等奖。系列短视频《主播说防疫》,共在抖音平台收获202.7万阅读量。他主创的媒体融合作品《大美南平 全新启航》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2021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春走基层”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新闻作品。

9.元喆翰,男,中共党员、寨里镇宣传干事

他是一名退伍军人,结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创作拍摄基层青年励志短片“献礼五四?歌颂青春”并在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激发了他的创作热情,之后,短视频《溪流》《520——祖国我们爱您》《寨里肖家坑水库》《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使命》等,在学习强国平台和县级媒体平台发表。为了宣传寨里镇旅游资源与人文历史,创作拍摄《寨相遇》《吴先喜生前故事》《秋语之亭》等作品,同时,他还关注民生事项,通过拍摄关于撂荒地复耕、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农业生产等视频,通过短视频做好村民政治思想宣传工作。今年,共拍摄作品40余篇,其中24篇在学习强国平台刊出。

10.苏琳蓉,女,正规赌篮球软件大闽融媒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新媒体部主任

她主要负责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政府网的“南平要闻”“领导在线访谈”、微信公众号“南平微门户”、自媒体微信公众号“最美南平”,网易新闻“大闽门户”的内容维护。2021年以来,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政府网发布信息近3000条,担任访谈主持人,访谈近60期,涉及市直33个部门。“最美南平”和“大闽微门户”,紧扣正规赌篮球软件府搬迁,发表主题为“延平人民看过来,福州都市圈获批复正式要来了!”受到热烈关注,阅读数近万。参与组织“首届武夷工匠线上带货节”活动,借助数字媒体和大数据,由市场销售端、新媒体和行业第三方共同参与,主要有抖音、快手、淘宝、等电商平台,取得很好的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